2012年5月7日星期一

機動戰士高達seed故事介紹

在重組戰爭之後,有壹部分科學家通過基因技術制造出了壹種各方面能力都超過壹般人類的強化人,廣告製作被 稱作調整者[COORDINATOR]。後來,由于證據1的出現,宗教界的威信崩潰,人們漸漸接受了調整者這壹特殊的存在。

 由于各方面調整者和自然人的沖突,在長期的計劃後,由調整者衛星組成的“Z.A.F.T”(紮夫特)和投資建設衛星的理事國的對立日漸明顯,終于,在受到ZAFT持續的小規模襲擊後。C.E70年2月14日,地球軍向P.L.A.N.T農業衛星狄尼尤斯7發射核彈,摧毀了它,人稱“血色情人節”(阿斯蘭的母親雷諾亞.薩拉也在此事件中喪生,阿斯蘭也因此加入軍隊)。

之後雙方放棄了所有的外交努力,撕破臉皮開始軍事行動,慘烈的宇宙戰爭由此爆發……

開戰壹年後,在中立的資源衛星國家赫立奧波利斯[ヘリオポリス](屬于奧布)上發生壹場戰鬥,爲了奪取“大西洋聯邦”秘密研制的新型高性能機動戰士“GUNDAM”,紮夫特軍隊機動戰士部隊突襲了地球聯合軍。這個冒險的軍事行動由于策劃充分而且行動迅速,打的地球聯合軍措手不及,搶走5台地球軍的新武器——高達中的4台(暴風高達,決鬥高達,迅雷高達,聖盾高達)。

   基拉和好友阿斯蘭都是生活在行星上的調整者少年,他們從小住在壹起,對未來有著同樣的希望和夢想。阿斯蘭因爲“血色情人節”事件中母親的去世而決定加入紮夫特軍隊,成爲壹名機動戰士駕駛員。在這次行動中,阿斯蘭也是其中成員之壹。

而此時的基拉還是壹名工業學校的學生,在紮夫特軍的突襲中,他被地球聯合軍上尉瑪琉·拉米亞斯帶入未被搶走的強襲高達(STRIKE GUNDAM,亦譯突擊高達),而在隨後的戰鬥中,立體模型機動精通編程的基拉在1分鍾內就把強襲高達原有的自然人所設計的操作起來非常不方便的操作系統修改爲簡便操作系統,擊敗了紮夫特的吉恩,展現出驚人的戰鬥天賦。然而紮夫特軍隊的追擊如影隨形,爲了保護身邊的朋友,基拉不得不繼續駕駛強襲高達,踏上了糾纏著愛恨情仇的戰爭的征途。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